爆改捷達王

文盲

默然者的梦魇·1【CBGG】

原作:神奇动物在哪里

CP:Alpha!克雷登斯X Omega!格林德沃

Summary:一场多管闲事引发的惨案

预警:①abo设定(虽然这章里好像没怎么提到)文里的私设是除非自己外露信息素,否则别人无法分辨你的属性;

②文笔辣鸡bug还多,叙事混乱且人物OOC,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总之不喜欢请不要强迫自己受折磨,早点叉早快乐,反正不要骂我(颓废点烟jpg.

 

 


默然者又做噩梦了。

Grindelwald躺在自己的床上,毫无睡意地凝视着天花板,这样想到。

这倒不是说Grindelwald对Credence用了什么窥探大脑的黑魔法,才能连他做了梦都能知道。他之所以会知道,单纯只是因为这个孩子无法控制好自己的力量罢了——当然光是这一点就足够恐怖了,你看,这下让他连做个梦都具有破坏性了。

就比如现在,整个纽蒙迦德城堡都能感受到那一股源自黑暗和恐惧的震颤,若非遍及全堡的加固咒语的维持,可能用不了几分钟,这个建于群山环抱隐密处的建筑就得像它不远处的一位邻居那般、在年轻人过强的魔力中分崩离析。

Grindelwald最终还是从他的床上坐了起来,说实话他并不太想管这件事。作为一个领袖,由于Credence的特殊性,他可以适当关心男孩的饮食起居与魔法训练,但这不代表他连Credence做了什么梦也得去管。毕竟你得知道,Grindelwald希望自己培养出来的是战士,是勇者,是个能驾驭好自身力量的默然者,而非一个连自己的梦都掌控不住怯懦男孩。

可他等了一会儿,发现整座城堡的震颤不但没有停下来,反倒隐隐有要在Credence的噩梦中再摇摆上好一阵子的趋势。

这就让他有些难受了。

不管是谁,就算是黑魔王,也不会想要在这种情况下入睡;而且更重要的是,那个男孩,无意识情况下的长时间的魔力外泄和默默然活跃,会对他造成不小的伤害。

 

Grindelwald掀开被子,踩在了柔软厚实的地毯上,他走了两步,然后停在了一面巨大的衣冠镜前。黑巫师打量了一眼镜子里的自己,发丝略微凌乱,敞开的睡袍里只穿了一件薄衫和一条长裤,不过这些都无伤大雅,反正他总能把一切衣服都穿出仪式感,这点毫不夸张。

然后Grindelwald伸手拢了拢衣襟,并且系好了腰间的带子,确保除了自己身上这套显得有些随意的睡袍之外,他和白天看上去没什么两样。

虽然他一直都是以体面考究的正装形象示人,但这会他倒是没有换下睡袍的意思。

身着正装的Gellert Grindelwald半夜出现在房间里,他想了下那个场景,觉得确实是有够吓人和怪异的,哪怕主角就是他自己。

在不惊吓到这个男孩的情况下唤醒他,然后和他进行一场交流,这才是最重要的。

银发的巫师拔出了那根老魔杖,不过就在巫师轻晃手腕移形换影之前几秒,他对着那面镜子侧了侧头,露出自己光洁平滑的侧颈。

一切正常。

Grindelwald飞快地扫了一眼镜子,在心里这样默念,而后就凭空消失在自己的房间。

 

不同于Queenie那间很能满足少女心的粉色屋子,也不像Abernathy那个恨不得贴满Grindelwald语录和照片的狂热信徒式房间。

Credence的卧室显得中规中矩,他搬进来时这是什么样,现在还是什么样。

卧室中央是那张属于他的床,年轻人这会正陷在柔软宽大的床铺里,两条眉头纠结在一起,下唇咬的发白,睡的是显而易见的不安稳;而默默然,这只魔力惊人的神奇动物,已经苏醒并趁机从宿主的身体里渗出了一部分。那团黑色的雾状物以人类一切的负面情绪为食,此刻宿主深陷噩梦,无疑就是它大快朵颐的时间。黑雾看上去对这顿美餐非常满意——先别管怎样才能从一团雾里看出它的心情。总之那股力量充足的快感确实让它兴奋不已,因此寄生物就开始亢奋地不断从宿主的身体里向外挣扎,然而长久以来寄生的关系又像是一条锁链,将年轻的男孩和它牢牢锁在了一起。

寄生关系与挣脱欲望相互纠缠抗争,这正是整座城堡陷入黑暗震颤中的原因,当然深究起来,还是默然者的噩梦造成了这一切。

隐有暴走趋势的默默然是当前的大问题,不过它并不是唯一的问题。

 

————————————————————————

 

关于默然者的属性,在黑巫师假扮成魔法部长初见Credence的时候,他曾笃定这个男孩只是个再普通不过的Beta,或者也可能是个更柔弱一些的Omega——总之Alpha对他来说是个可以不列入考虑的选项。

瞧瞧年轻人那怪异的发型、永远挺不直的脊背、从不敢看人的怯懦眼睛和细微得几乎叫人听不清的声音,我觉得连说他是个Beta都像在侮辱巫师社会的大多数人。

黑巫师的眼光确实一向很准,可男孩表现给他的一面太具有迷惑性了。

所以在那条暗巷里,当他贴近男孩颈侧为他戴上项链,然后那个低着脑袋的男孩因为激动而第一次不自觉地释放出自己的信息素时,他简直怀疑梅林在跟他开玩笑。

 

那是一股苦涩而清新的气味,它的香气类似某种初绽的鲜花,在里面还混杂了一点说不出的湿意——是那种阴暗里滋生出的湿润,闻上去既不刺激也不强烈,甚至透出一种异样的卑微感,这点倒是跟男孩很合。

不过这样的信息素属性界定总是很模糊,你要说它属于一个Alpha、Beta或是Omega,都不会让人觉得太过于惊奇。


可Grindelwald很清楚,那完完全全、的的确确是属于Alpha的信息素。

Alpha?!

冒用他人面孔的黑巫师在深感自己被欺骗的出离愤怒中踉跄着后退了几步,而对他心理活动一无所知的年轻人则迅速抬手扶住了他,以一种异样亲昵的姿态,甚至还罕见地抬起了那双向来畏缩、此刻却满是欢愉的眼睛来直视着他。

这个虚伪的骗子!

黑巫师用属于Percival Graves的那双棕色眼睛狠狠地瞪了回去,然后毫不留情地避开了年轻人的手。只不过盛怒之下他似乎忘了,他与男孩中到底谁才是那个虚伪的欺骗者。

像是初次从厚壳里探出头的小兽被人施予最大的恶意,就这样无端沦为诈骗者的男孩被年长者不掩怒气的眼神刺伤了。

Credence茫然地收回了手,完全不知道自己哪里做的不好才惹得先生突然不高兴。

“我......我,我很抱歉,先生......我是有哪里做错了吗?”男孩的声音听上去虚弱得可怜。

不过Grindelwald已经没工夫再听对方结巴下去了,他该死地拒绝承认且痛恨这点:他太大意了,他本不该在临近发情期时,什么防护措施都不做地就跑出来找人。

属于男孩苦涩又清新的信息素彻底席卷了他的鼻腔,通过空气交换——或是通过其他的什么狗屁方式,总之是在很短的时间里就把他的脑子搅得一团糟,不过更糟的还在后面。

他就要被诱导发情了。

至此一切昭然若揭:大名鼎鼎的Gellert Grindelwald,魔法部头号通缉犯,黑巫师们的领袖,是个Omega。

难怪他对Alpha的信息素这么敏感。

 

接下来的事绝对可以列入Grindelwald生涯十大不愿回忆的前三,黑巫师不得不抓住仅存的几丝清明从这儿狼狈地逃走,然后徒留下话还没说完的男孩茫然无措面对着空荡荡的暗巷。

这个突如其来的发情期费了Grindelwald不少工夫才解决,这让他感到疲惫又愤怒。不过很快,他就发现还有更让他措手不及的事情发生了:

Credence就是他要找的那个默然者。

一个成年的、魔力惊人的、因为缺爱而单纯到愚蠢的默然者,驯养他显然要比驯养什么满脑子天马行空想法又傻乎乎的小姑娘来的简单的多,你只要给他一个抚摸、一个和善的微笑和一点微不足道的怜悯就够了。

Grindelwald立刻转变了他的想法,他要得到这个男孩。

他也确实做到了,从纽约的地下车站到巴黎的拉雪兹公墓,那个死里逃生的男孩改变了很多。他剃短了头发,看上去清爽很多,露出来的那张脸也更加棱角分明;他仍旧喜欢弓着背,但眼神已经不再怯懦;他甚至还有了一个蛇女伙伴,那个漂亮女孩看向他的眼神里满是能让人化成水的的温柔缱绻......可惜,这些东西此刻都不足以留住他,年轻人最终还是挣开了女孩的手,毫不留恋地,然后带着他的寄生物越过了蓝色的火圈,成为了黑魔王的男孩。

 

不过好像谁也没有意识到,只用一点悲悯和爱就可以收服他,那是专属于Grindelwald的特权。

 

————————————————————————

 

Grindelwald刚站稳就被屋子里弥漫的那股Alpha信息素呛了一下,好在他已经不像第一次那样毫无准备。

巫师屏息晃了晃手腕,落地窗立刻开了个大洞,城堡外部在巫师的咒语下形成了一个小型空气漩涡,吸引着卧室里的暖意裹挟着Alpha的信息素一起从缺口处涌了出去,室内的空气在转瞬间就变得干净而充满寒意。

来人的这一系列动作动静不小,终于引起了默默然的注意。像喷洒的墨水般四散的黑雾立刻暂停了和宿主的对抗,重新聚拢在一起。没有挣扎带来的波动,纽蒙迦德城堡终于得以重归平静。

银发的巫师挥动魔杖让落地窗恢复了原状,然后他扭过头去凝视着这只世上绝无仅有的魔法生物,对方虽然没有实体,但还是能让人清楚感受到它防备的姿态。

Grindelwald对着这团沙沙作响的黑雾轻笑了一声。

“你所拥有的魔力真是叫人惊讶,纽约那次我记忆犹新。”

他收起了魔杖,抬起两只手挥了挥,示意自己毫无恶意;而悬浮着的黑雾不安地散开又聚拢,对面的银发男人带给它的感觉危险又熟悉。

巫师看上去还想对默默然说点什么,不过接下来他就听见一声轻呼。

 

“先......先生?”

Credence已经从床上坐了起来,大概是噩梦的原因,他看上去憔悴又疲惫。卧室的主人醒来第一眼注意到的就是自己房间里的不速之客,他揉了揉眼睛,然后不太确定地问了一声。

而Grindelwald冲他点了点头,温和地一笑。

“哦……哦我的天!”年轻人后知后觉地才发现了自己头顶上的黑雾,脸上露出的表情明显是被吓到了。

“该死的你给我回去……不?为什么不?上帝啊你给我又惹了什么乱子……”

男孩看上去有点抓狂,显然他的寄生物此前并没少给他捣乱。

黑雾跟他的宿主用旁人不得知的方式交流了几句,然后给人感觉极不情愿地钻回了Credence 的身体里。

Credence这边一和自己的寄生物交涉完毕,那边就匆忙下床,过程中,他冒失的动作还让他差点被毯子绊了一跤。

Grindelwald全程都没有出声,只是站在一旁饶有兴趣地看着他与默默然的互动。

 

“先生,我很抱歉,”年轻人对着Grindelwald这样说。他垂着脑袋,看上去沮丧至极,“我,我......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它就这样钻出来了……给您添麻烦了,我真的是,我真的太抱歉了。”

“这倒是不要紧,Credence。”所幸Grindelwald并不生气,他朝男孩走近了两步,把手搭在对方的肩上,“你是做噩梦了吗?”

这个距离对男孩来说过近了,他甚至为此暂停了好几秒钟的呼吸才结结巴巴地开口,

“是......是的,不其实也并不算是个噩梦......呃我的意思是,它,它并没有那么,那么糟糕......就,您知道的......”

Grindelwald在此刻很好地展现了作为一名领袖应有的耐心,他宽容地拍了拍年轻人的肩膀,

“Credence,我的孩子,你大可不必如此恐惧,”巫师的声音这会儿就近在他耳畔,低沉又温柔,“你看,在纽蒙迦德,在我身边,没有任何东西能伤害得到你。”

然后年长者退回了安全距离,“或许你愿意跟我谈谈,你的梦。”

 

“......我梦到了在纽约的日子,纽约的街头、那间阁楼,我的......我的养母和妹妹......”

年轻人沉默了一会,还是选择把自己的梦和盘托出,虽然剖析内心展现过去与他而言无异于自残,可他就是无法拒绝回答Grindelwald想要知道的。

这真是够糟糕的,Grindelwald深表理解地点了点头。

“正是这样的环境让你成为一个默然者,可以想象。”

年轻人神情踌躇而纠结地看了他一眼,很快又低下头去。

“还有......您。”



TBC.

下周有六场考试的我真的很敢浪......虽然写的乱七八糟但是这就是我最后一点存货了qwq假如我能活得过下周,大概率第二章有车【好歹不能浪费abo背景8⃣️虽然我写的很烂……

这章🈚️adgg提及就不打tag了,但本人修罗场爱好者请了解,以防踩雷。

一如既往,看的不开心也不要骂我,我真的要去睡觉了(。

 

评论(19)

热度(35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