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改捷達王

文盲

自纽蒙迦德墙缝中生出的梦·【CBGG】微【ADGG】

原作:神奇动物在哪里

CP:克雷登斯X格林德沃(隐阿不思X格林德沃)

预警:没车,而且人物ooc到没边了,adgg大概就提了两句话,不能接受的还是不要看了8⃣️


已经连着在好几个极地cp里蹦跶的我现在每天都在饿死的边缘疯狂试探(。

这篇本来只准备搞个段子类型的,but又啰啰嗦嗦的爆字数了......这也是头一回动笔写欧美cp,所以具体文笔有多糟糕我不说了,就,凑合看(点烟jpg.

我本人adgg和cbgg都吃,难道真的没人觉得大魔王很好搞嘛!!ballball大家看看这个老格吧!!!他可是有一张德普的脸哎!!!

  



“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我给你我设法保全的我自己的核心——不营字造句,不和梦想交易,不被时间、欢乐和逆境触动的核心。

我给你我的寂寞、我的黑暗、我的心的饥渴 

我试图用困惑、危险、失败来打动你。”

 


 

————————————————————————

 

 

“我的男孩,你给了我你最珍贵的的忠诚和仰慕,你又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呢?”

Credence感到口干舌燥,这一定有哪里不对劲,有个声音在他心底这么说。年轻人抓紧了自己的裤缝,手心的汗水将那一小块布料洇成深色,他结结巴巴地开口,

“不......先生,我......我没有什么想,想要的,现在就......就很好......”

陷在软沙发里,罕见的显得并不那么端正体面的男人轻笑了一声,

“上这儿来,我的男孩,你在怕什么?”

Credence低着头,从嗓子里发出几声含糊的悲鸣,仿佛极力强忍着某种痛苦,又或者是欲望;可他没有移动步子。

“上我这儿来,Credence。”

Grindelwald很有耐心地又说了一遍,他甚至抬起了右手,苍白的手腕从解开纽扣的袖子里露出半截,几乎要和从落地窗外照进来的月光融为一体。

Credence得以从睫毛下窥见这幕,不可抑制地心动了一下,但他仍旧不敢抬起头,只慢吞吞地朝着对方挪了两步,然后在男人面前单膝跪下,他弓起的脊背甚至还在微微颤抖。

“你在害怕什么?”Grindelwald的声音轻柔,像一片轻若无物的绒毛一样拂过Credence的心脏,几乎让那颗在恐惧、悲伤和背叛中困顿了二十多年的可怜心脏再度复苏。

 

这颗心脏曾复苏过一次,在那个昏暗脏乱的巷子里,在伪装成魔法部部长的Grindelwald的手指拂过男孩颈侧时,而后不久又死去。

 

可此刻男人的手指又一次擦过了Credence的侧颈,指腹沿着男孩的下颌线向上,最终停在男孩的眼角,他凑近了些,

“抬起头,Credence,抬起头。”

他的手凉得就像一块冰,可Credence被他触碰的那一小块肌肤立刻就像被火红的烙铁烫到一样,泛起了过高的热度。

就快要被烧伤的男孩颤巍巍地扬起头,露出类似某种小动物的眼神。

那看上去有些软弱,而Grindelwald厌恶软弱。

年轻人也意识到了这点,某种就要失去他梦寐以求的东西的失落感一下子狠狠摄住了他的心脏,他瞪大了眼睛,一股无可名状的酸涩感袭击了他。

“哭泣是软弱的象征,我的孩子。”

好在男人只是宽容地笑了笑,用他柔软的指腹拭去了不知何时溢出男孩眼眶的泪水。

“而你不需要软弱,你会是个强者,你需要的只是忠诚、信仰与勇气。”

Credence幅度微小的点了点头——事实上男人说什么他都会点头。

Grindelwald看上去很满意,他对这个孩子总有着罕见的好耐性与好脾气,甚至还变得很容易满足。于是他又重复了一遍他最初的问题。

“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作为奖励呢?”

什么奖励?

落地窗占据了一面墙,城堡外亮的惊人的月光毫无遮挡地倾洒进房间,男人的脸一半被照亮,一半隐在黑暗里。男孩有些茫然地看着男人的眼睛,那是一双异色的眼瞳,于暗处的棕眸此刻盛满Credence有生以来见过最多的温柔,银瞳则在月光下澄澈透明,不掺任何杂质的,仿佛可以轻易窥探人心。没人能对着这样的一双眼睛撒谎。

 

虐待欺凌背叛乃至于濒临死亡,男孩的前半生大可以写成一本血泪史,如果哪家出版社愿意出版,大概还能赚足一些麻瓜的眼泪。他仿佛生来就被人厌弃,无人在意他想要什么又不想要什么。于是他拼了命地想去寻找自己的亲人,自己的家族,最终在男人这里得到了答案,除了答案,男孩还额外得到了一根属于他的魔杖以及一个舒适的落脚点。

他还想要什么?

这些对他来说就已经足够了。

可一个蛊惑性十足的声音在男孩心底响了起来,分贝大的他无法忽视。

不,这不够,你还有最想得到的,去告诉他,他会给你的,他什么都会给你。

最想得到的?

他终于想起了自己那么迫切寻找家族与亲人的根本目的——他想要爱,渴望被爱。

Credence忽然觉得一阵晕眩,就好像他第一次正视自己的内心就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男人沉默不语,两手交叉放在小腹前,向后靠着,还在静候着他的回答。怯懦畏缩的年轻人在屈膝跪下后第一次停止了颤抖,然后带着不知从哪里得来的勇气站了起来。

默然者在这时像是换了一个人,一团漆黑的默默然感受到了宿主的情绪波动,开始在他眼睛深处躁动着。然后Grindelwald听见年轻人的声音,奇异的不带一丝颤抖,他说,

“我想要你,要你的爱。”

Grindelwald的一生从来不缺追随者与爱慕者,更不缺告白。男孩这种直白幼稚的表白在他曾听过的告白里连中下等都排不上。可黑魔王对此没有嗤笑,也没有暴怒,他只是一动不动地坐在那儿,然后挑起了一边银色的眉毛,

“我确实有些惊讶。”

可他的声音里分明是笑意和胜券在握,这和Credence听过的、他对手下布置任务时的语气态度没有两样。

情感脆弱的男孩突然怒火中烧。

 

他猛地俯身,精准又大胆地摄住了男人的嘴唇。那感觉实在是温凉而柔软,甚至还带着红茶馥郁的香气,简直是Credence有限人生里最美妙的体验了。可男孩的勇气只够维持一个一触即分的吻,当了两秒钟勇士的胆小鬼清醒过来,颤抖着又要跪下来,

“不……不先生,抱歉,我昏了头,我昏了头……”

可Grindelwald拉起他的胳膊,把男孩带入了一个拥抱,他贴着泫然欲泣的年轻人的耳朵,

“不,男孩儿,Credence,你很清楚你想要什么,不是吗?这就是你所渴望的。”

听见塞壬歌声的水手也不过如此了。

可怜的年轻人还没从搞砸了他人生中第一个吻的绝望中走出来,就被动地接受了人生的第二个吻。这个由年长者主导的吻要更加深入,更加美妙,被卷入其中的Credence几乎要忘记如何呼吸,这使得Grindelwald中途不得不停下来,略带无奈地对默然者说,

“试着呼吸,呼吸,我的男孩,你总不想缺氧到把默默然逼出来吧?那场面不会太好看。”

Credence眨了眨眼,他试探着把手搭上了男人的后腰,白净的脸颊泛起说不清到底是缺氧还是羞涩造成的红晕。

“好,好的先生,我们还……还可以……”

然后银发的年长男人推开他,离开软沙发站了起来,那力道称得上温柔,可年轻人还是不可遏制的难过了一下。

“我的Credence,你看,我们还有很多的时间,或者说,你想要的就只是一个吻而已?”男人抬手握住了年轻人的后颈,由于身高原因,他对着男孩的时候不得不微微昂头,看上去就像提出了一个“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吃午饭”这样稀松平常的邀请。

他称呼我为“我的Credence”。

黑发的男孩两只手在他的脊背后交握,连呼吸都带上了颤抖,

“不……先生,事实上我想要的……远远要比这多。”

 

 ——————————————————————

 

 

Credence睁开了眼,最先看见的是天花板,布着暗纹、显得低调而奢华的天花板,他的身下是柔软昂贵的丝绸床单,盖着的是温暖轻柔的毛毯。年轻人花了大概三秒钟才搞清楚自己在哪儿——纽蒙迦德城堡里他自己的房间。

纽蒙迦德的每间屋子都有一个巨大的落地窗,从那儿望出去就是连绵的群山,山顶上还覆着终年不化的雪。Credence掀开毯子,赤着脚走到了窗前,拜覆盖整个城堡的温暖咒所赐,他感受不到一丝寒冷。天才蒙蒙亮,他就这么盯着远处的山,那座山的山壁上,还有上一次被他呼出的咒击碎的巨大缺口。像这样无声地盯了一会儿,他突然抬起手摸了摸自己的嘴唇,温暖饱满,也带着长时间睡眠后常有的干燥,那是和他梦里那个人的唇完全不同的触感。

默然者转身去枕头下摸出了自己的魔杖,然后对准那座上次就被他击出缺口的山,一股蓝色的莹光从那根光滑笔直的魔杖中窜了出去,裹挟着破坏力惊人的魔力,击碎了落地窗的玻璃,去势不减地撞上了他对准的那座山。山石发出不堪重击的悲鸣,遥遥地对面无表情的年轻人发出控诉,它最终崩毁的声音传遍了整座山谷,连脚下的纽蒙迦德城堡都是一阵摇晃。

冷风从破碎的窗口中争先恐后地挤进屋子里,可衣着单薄的年轻默然者还在一动不动维持着那个击咒的姿势。

片刻后,他终于如愿听到了一阵熟悉的鞋跟敲击地面的声音,来人似乎并不急切,脚步声听起来几乎像一首舒缓的协奏曲。

 

Credence的房门被礼貌地敲击了三下,然后才被推开。

无论何时何地都衣冠楚楚的Gellert Grindelwald就站在门口。

他异色的双瞳从男孩的背影移到了破了个大口、正呼呼灌风的落地窗,然后才落在远处那座崩毁的山。

“非常强大的魔力,”男人的言语中流露出不加掩饰的赞许,“但是对力量的控制还需要多加训练,好在我们有充足的时间。”

他没去问Credence为什么一大早不睡觉而是砸碎玻璃、顺便崩掉远处的一座山,他对此淡定的就像男孩做什么他都早已预知。

落地窗一眨眼就恢复了原状,温暖的空气立刻又充盈了整个屋子。银发的男人往前走了几步,和黑发的默然者并肩站着,

“不得不承认,你们邓布利多家族的人都很优秀。”他看着窗外被白雪所覆盖的群山,语气少见的带上了一丝怀念,像是陷入了一段数十年前有关某个山谷的夏季的回忆。

沉默了很久的年轻人侧过脸,盯着年长者,用有些嘶哑的声音问道,

“您是说我哥哥?”

黑巫师过长过密的浅白色睫毛垂了下去,默然者为此愣怔了两秒,后知后觉地发现这是个回忆的神情,也是个无声的默认。

方才的梦开始在年轻人的脑子里回放,他突然就开始嫉妒自己那个未曾谋面的至亲——Grindelwald还从未为他露出过这种神情。

“或许我会比他还要强大,为了您(for you)。”年轻人的语气带上了不自在的酸涩。

年长者为这句话侧过脸,有些讶异地打量着这个总是驼着背低着头,但又因为所拥有的强大力量而不可忽视的男孩,他在这时展现出让人惊奇的勇气。

然后Grindelwald笑了一下。

“我很期待,Credence,虽然这可能会需要一段时间,但是你最终会成为我最得力的助手,最勇敢的男孩。”

他扭过头去继续盯着环抱的群山,用轻的不能再轻的声音说道,

“然后你会为我杀了Albus Dumbledore。”

“我会的,先生,没有什么是我不能为你做的。”年轻人这么说道,有那么一会,那个因为饱受虐待而怯懦瑟缩的男孩从他的身上消失,默默然的宿主为自己重塑了一个灵魂。

 

“很让人感动的宣誓,我的孩子,你又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呢?”他的先生问他,就像梦里那样。

年轻人垂下头,非常不凑巧,那个可怜的男孩在这时又回到了他的身上,所以他只能磕磕巴巴地开口,

“不......先生,现在这样就,就很好,我现在有一根自己的魔杖,也......也不用担心饿肚子......”

Grindelwald给了他一个充满怜爱意味的抚摸,

“事实上,这一切都是你应得的而不是你想要的,Cre,相信我,你总会有更想要的。”他抽回手,转身走到年轻人的房门前,两扇屋门为他自动打开,

“我的男孩,为了更伟大的利益(for the greater good)。”

然后他走出了房间,房门在他身后合拢。

黑色飓风在年轻人的瞳孔深处隐隐成型,凝视着屋门的默然者轻声念道,

“为了您,先生。”


end.



开头那段引用我寻思都快用烂了,但是还是觉得挺适合这对的吧,大概就是一个为爱勇敢的克雷登斯的故事(。

打了adgg的tag,不妥删

评论(22)

热度(455)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